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选择另一半


一个不让你愁吃喝玩乐的或物质上的,
但...你会很难融入他的世界与家族~

一个不让你辛劳又疼爱关心你的人,
会帮助你减轻你的工作的人,
又能很快乐的融进他的世界与家族~
但...也许要一起愁带我去环游的事,不过够用够吃~

一个不让你愁吃喝或环游,可能你还可以融进他的世界与家族,
但...你老是气他不懂女友心里想的与关心,闷骚的人~

我亲爱的家人与阿姨们,我知道你们爱我...
在为我着想,因为你们是过来人...
不想我下辈子在愁...
希望我找个人可以带我去环游世界各地的...

因为我妈没有一个好的婚姻...
所以她希望我们女儿嫁得好...
但...你们知道吗?
我觉得有个和睦的家庭来得更重要,
不管开心难过的,
都能拿出来分享,大家一起哭闹的生活,

这才是我下半辈子想要的生活...
可能我到了另一个年龄,又有另一个想法吧!?
阶段不同,想法不同,只想记录目前的心情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