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07, 2010

等待


我可能会让人难捉摸~难搞~
朋友对我说:
不知道~你在想什么~很不明白???

其实很简单,我要你学习观察、等待合意的~
才几岁哦?不急嘛~男人年龄越大越有魅力哦!!
想要安定的另一半、想选个可以和你度过下半辈子的~

那当然不可以急,基本的~了解彼此了吗?
虽然说:都不给人机会怎么会了解彼此和不和啊?
如给机会一起了,发现好多东西,都不是那样的~
单方的包容是有限的,最后那不是很伤吗?我想没有人想被伤~

那难道做朋友就不能了解彼此吗?
我觉得陌生朋友变成默契朋友再变成情人~还不赖吧?乱讲的hahaha

其实我也不懂自己在说什么........纯粹个人的看法~

女人的婚姻是她一辈子的赌注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