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07, 2010

想多了







昨晚姐夫说了他三年后可能计划那样~
搬去klang定住,孩子那时以大了该读小学了~
还想带我妈妈去住,担心妈不适应城市生活罢了~

如实现了~我现在这间家不是空荡荡~~~
三位哥哥一路行踪不明的~那剩下我和妹了~
妹人际好很爱跑~刚好与我相反~
哪天.............
蛇来了,尖叫也没用了............
打雷了,没人可以陪我..............
到时.............
可能我嫁了呢??哈哈哈哈!!!
可能我不在家乡呢??哈哈哈哈!!!

其实说到完....我怕孤单~寂寞拉~
内向的我慢慢喜欢热闹的家庭~
但这是不会发生在我家的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