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04, 2011

2011年事事事事顺利

新年万事顺利~新一年但愿会留下精彩的故事~
工作事;;;我还是老样子,活在那个安全的框框里~
新的体验,今年我又被调去3岁班学习,等接棒~

感情事;;;我已有待我不错不错的男友了~

家事;;;老样子,我还是第二任的管家婆~

游玩事;;;想去印尼bali岛,看海豚,看星空,我会好好存钱的~

银行事;;;很想很想多个零!!!!!!换个数字!!破5啊!我要加薪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愿望事;;;希望家人朋友周围的人都得到平安!!!
尤其是是龙柱!!没了你我不知会怎么办~上帝请让天兵天使围绕着我周围的人~

目标事;;;去年定下了目标,有努力的实行了,但维持不久;
今年要好好学徐老师的功夫,还有学几道菜汤~

个性事;;;自信点、大胆点、勇敢点、放点点~主动交谈点~很多拉............

障碍事;;;学好语言!!!记性好点!!!!
心灵事;;;对于一些长做的东西,演变成我很懒散,没活力,
眼神没光彩....因不新鲜了?我不懂........

道歉事;;;在2010年里,如果我有那里无心的伤到你们,
或做了一些令你们不快乐的事情,少联络了你们,
还是因为我而无辜意外受伤了,
我在此诚心地向大家所对不起~
请包涵原谅我.....
感谢事;;;郑老师\s.michelle\奕龙\龙柱\大姐\谢谢在我无助时安慰了我或帮助我~
谢谢你们!你们是我的天使!爱你们哦!!认识你们真好!是我的福气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