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3, 2010

质疑中

事情已过去了,前几天被某人挑起我的回忆~
还用质疑的眼神看我~感觉是我的惹出来的!!
被质疑了心情突然掉到低谷里~
那件事情我有70巴仙可以确定跟我无关~
30巴仙是疑惑中~ 也想知道是谁干的!
怎么算~怎么联想你我他他的事~都不合时间发生的~
我被抹黑了吧?
被质疑我的人,不是一个~而是很多人~
我的心很难呼吸~很难受.......你们懂吗?
也许那件事情和我有关~
感到抱歉~
一开始我就遇错人了吧!?
为何跟你们扯上关系!陈翠真是笨蛋!!!!
我讨厌那些对于前男女朋友自私不大方不成熟的人!!!!!!
也讨厌那些明知我是善良易骗的女孩,还是要欺负玩弄我!!!
上帝会惩罚恶人!!等着瞧!
虽然现在上帝派来了一位天使来爱我、保护我~
但对于这事情我的心已被割一刀,有疤痕了~
抹不掉.......除非查出真相...除非让时间冲淡一切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