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0, 2010

Redang Island 的第一天@临死了我想着却是。。。。

Redang Island 的第一天@临死了我想着却是。。。。
临死了我想着却是。。。工作~该死的!!话说………..

3月13 阴天/晴天
一早就去机场了…..到达丁加如的机场就有位pelangi resort的pakcik接待我们去码头,他居然用了30座位的巴士载我们6位与其他两位 =.=………一路到码头好久好久…….到达了又要等待船来30分钟,好饿~最后终于上船啦,当然又要等咯就玩自拍拍照拉,还作了船夫><啊哈哈哈哈!!!船夫说一张可要收费Rm5!!! 出发咯,船一出安全区就非常的现实,浪超多的~一波又一波~突然!!浪变得超大的!恐怖到!感觉要翻了,船夫当然很厉害的会顺着浪去或躲开~结果转一个大弯…….停下了,原来驾驶盘出了问题!在那停顿了好久(船夫在修理)浪超大的!后面的人可高兴的在唱歌欢呼……不知死活…..你们知道很危险吗?好几次差点翻船…..心想死了~我差点哭了越来越也恐怖的大浪!上帝啊,给我平安啊!


要死前心想…我就死在大海这里吗?等下我沉下会有人救吗?浮到荒岛?或许这是我的命~我好想回家T.T想起家的温暖(眼睛已湿湿了);第二想起的是….我一回去的第二天17,18号要代表卫理去tangkak分享一些画画的技巧,虽然我准备一半了,但如果我回不去有谁会懂我要分享的??因为是我准备负责的~我是不是超有责任感的哈哈哈?? (回想觉得自己好白痴,那种情景还想这干嘛!)


最终船夫很厉害的修好了!我晕了@@~那时好想船夫驾回船头去,我不去了!!(现在知道他叫daud我们坐的船是他自己造的,好厉害!他也在那做了好多年,应该对他有信心的)
但船驾到大海中央就一切平安了,没有大浪只有平静的波动而已~钞漂亮的大海!深中浅白的蓝!!美极了!!值得的~哈哈哈哈~什么害怕也不见啦~抵达岛上了赶快医饱肚子先休息下再集合去浮潜。坐在船头的真爽!认识了潜水员“小黑”当然第一次在大海游泳会怕咯,拉着小黑的救生圈绕了一圈,那时我爱上海洋世界!美呆了!超大的珊瑚!超美丽!(在这我呼吁大家环保!因为正负2度的事情,目前地球的温度是0.8了,现在还在再上,只是看上得快和慢而已,如接近2度,首先海洋小生物将消失,各种珊瑚将死亡!我不想看见这事情发生!!!!因为上帝造的万物实在太漂亮,可惜人类不会珍惜~)



小黑拾了一个贝壳给我,上了船把贝壳放在位子上也休息下,就被一位潜水员Leo看见啦:hei,cannot take~不理会他,下海继续~时间到了要回岛咯,决定把那贝壳丢下大海,突然~Leo叫了我,原来他自己偷偷收住了一小个贝壳~气死人了~怎么那么坏啊!晚上5人行,齐齐躺在沙滩上观看星空~超美的!星星超多的!但很特别云朵好大一个在那飘来飘去~偶而遮住我的视线~add 了Leo的Fb;明天约好一早起来看日出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