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第一次画那么大的壁画^^

今天胆子大了,不懂那来吃了豹子胆~哈哈!!今天居然帮徐老师画起她班的一片墙!那片墙有一小部分被他们补上了新漆,但好奇怪难看。。。因为是补上去不是分涮,所以被徐老师叫去看他的墙问我是否可以把它变一幅图画。。。又因为她没力了,没动力了又晕~就帮她!起初想了河马?老虎?就在想可以变什么最后就有个图案在我脑里,就是一艘船,说加什么又什么的~哈哈哈哈~想象力好~他们也拿好我要漆了,颜色有限啦= =说了那么多。。。他们好像看不见。。。又因为草图在我脑里啦~只有我乐在其中,就什么也不想啦,也不怕满有信心的>.<可能我班还没布置好 要快吧,马上行动拿起粉笔画线条,叫了菁菁助手帮忙上色,还不赖拉>.<好过之前的。。。。今天作了一半,还未完。。。等妥当了拍个照给大家看凡人第一作品。。。谢谢徐老师看得起我,给我机会发挥~画~玩~涂~油~2009年前还作一个满突破的事!!还不错啦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