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平凡的我







2009还剩两天就过了~又大了一岁= 。=好压力~呼~
今年好忙,忙什么呢?忙第一年带六岁,超多东西要准备的,
超多东西要教的,超多活动要进行,时间超不够用的,超累的~
周围的人常说这工那里能做的,拿那样的工资作那么多的工,
哪里有一个老师像你那样的~ 换工啦~
你等于卖给了幼稚园,时间~精神~声音~青春~健康~
给大家泼了冷水。。。觉得我没出息吧,外表生活真的好平凡,
但谁知道我内心的想法呢?在里头我被建立了~被发现了~
被塑造了~我也学到了~如何相处~乐观~勇敢~面对~信心~脑筋急转~
处理孩子~ 面对大舞台~如何克服压力~团队合作精神~好多好多..........
不是每一个地方都能学到的,都能让我有空间学习的,
哪里有我可以发挥的空间。。。尤其是12月期间的工作!除了文笔的东西,
但有时觉得好累~呼~可能校长要我负责的东西多了点,
各位我有点想呐喊。。。wo beh tahan ah!!!!!!!!!!!!!!!!!!!!
为什么有些人不肯学习!!!!!!!!!尝试呢!!!!!!!
我还不是一样不会变到会的!!有时那样会吓跑人的。。。别吓跑我。。。
难得我没被限制了!自由点了!没被约束了!没被管了!!
真的会吓跑我T.T 因为我开始累了~忙到我家也不理了,忙到我记忆变差了好多~



平凡人的不平凡的梦想,想法~
以后想要有间自己的美术室~
以后如果有自己的家,屋顶一定要变一片草原~有个小花园~
想去日本~旅行~
有个自己的版权~
开幼儿绘画班~手工班~
暂时这样不要再贪心了,
明年计划开幼儿绘画班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