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我生命里的一小插曲


那天是20081103幼儿园的恳亲晚会,每年都很大型夸张的,就会动用到教会的弟兄姐妹的协助,感恩啦^^那年那晚是我协助阿头淑妃同事,那年大家都是第一次掌控全舞台好紧张….所以我是一直在台上与你擦肩而过工事上的对谈,终于结束了超高兴的!疯癫后大家就抢着与背景拍照,突然,有个男生开口:老师我可以和你拍照吗?我顿了答很白木的话:我又不美啦,怎么要和我拍?(他说他第一次和我说话就很想打我= =)他答:我也不好看啊…不可以怪我啊,因为你是第一个男生要和我和照啊!就会好奇问了一堆咯…对不起嘛
过后,我在friendster看见我与他的和照就add他啦,他好惊讶高兴会在那里看见我…照片上的标语写着:她让我想起芯儿…我就好奇怪有兴趣知道…..
2009的二月我在msn上联络了他,跟他聊天还蛮开心的,原来我长得好像他的前女友,就因为这样,而且我还不懂他会问起我同事,那个老师叫什么名等等…认识我的人都告诉他,人家名花有主了,你没机会了…


我与另一个他,我们在一起20050306~20090306四年整!我和他进入三年中,当中好多问题是我不想吵争到底,因为我喜欢和平很多事就忍算了没什么的….(现在想起自己好傻,爱情是两人互相尊重,学习,改过,迁就的)他太约束我了,有时喘不过!!我因为缺乏爱又习惯有他的日子蛮依赖他….他认定我,但…我不认定,一直不敢开口说分就一直拖…之间没什么话谈得来了….


就在msn与你聊上我与他的事,感觉你很了解我….说到我眼泪一直流下………是你给了我勇气,感觉我们像认识好久似的….还叫我给你机会,可我没想要,毕竟才想单身下,没信心怕了爱情吧,但有人说:不给我机会试下怎么知道不能呢?我就默认了,还记得你说是时候公开他就会公开我们的关系,你还说了一些承若……..还记得你要教我吉他,我教你画画的……(就算我对你不专一吧……但我很清楚我不是,不是因为他的出现,我们的爱情才决裂,是已经有问题了,你没察觉罢了)当时的我们聊东聊西还发了你们的创曲给我听,听听聊聊到三点吧,最后才知道你八点有表演,害了你没精神吧!?

2月28~你一直讨我的号码,但我还没和他分,担心他知道了会乱来……就没给你,你就给了我号码啦,那时的我声音不见了,只能笑笑比手画脚,怎么和你说话?到一星期后才有声吧….


3月1~星期日...我提起了很大的勇气,和他提分了….过程就不告诉你们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哭到好累~第二天做工发现有人和我一样的眼睛@@她就是妃子,呵呵….


3月7~星期六…我联络上你了,记得你说我正要去洗澡吃晚餐,我没想到…你太突然了!!


3月11~和你第一次电话对话,竟是在这种状况下….嗯…他姐姐打来找我谈….要我再给他弟一次机会,就聊到我流泪…不是不舍而是四姐你了解我啊,我才感动哭了…有人懂我!我不会说话,越说越遭的,就想起你~~快来帮我啊,我不能了…..电话才一盖你就打来了^^安慰了解了我…….原来你打来是因为某人(他)打了给你,假扮某人找你,问起我…你认识吗?之类的,就想套你一些东西吧…吓了我!怎么会懂你号码呢?就想到有内线….但谁也不是….是他送我的电话动了手脚吧?或许我误会诬赖他吧!?可是他怎么知道我与你在电话的对白呢?为什么要做到那样呢?反而破坏了之前的美好,只会让我更讨厌你!现在不会有这想法了,过去了…


3月13~好期待又怕的一天与你第一次见面和用餐;放工后有约吃午餐,发现你真的好嘴叼啦,也发现你好缺乏爱与关怀…好像小猫咪似的…满像…>.<….突然下起大雨搞到六点才回,天也帮你不让我回,没关系因为第二天我开始放假啦!第一次握起我的手


3月14~第一次陪伴你温书^^


3月26~你回来啦,第二次陪伴你….也是第一次见你的两只宠物,突然发现它归天了….好多血…….我们就一起到外埋了它……看着你为它祷告的脸…


4月5~是你们开心的一天!你们有两个作品入围了;这四月里…你曾经的最爱回来/出现了,你们也碰面了…..我还鼓励支持你……问过你:我们俩女人间你会选谁…你沉默的难过的流泪了,我赶紧换个话题,因不想见到你那样子….觉得我自己不好配不上吧,不烦问他,就祝福他成功,觉得他们才是一对的;我的承若也不了了之…你答应我的也…..…最后不懂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,知道你很伤心….有为了宠物你的曲和她的事….就留言偷偷鼓励啦…


5月1~劳动节又是运动会我没去,第三次陪伴你…很珍惜…


5月18~心好累~~好累好累~~心里好累…工作压力,家里装修烦吵,好想逃走….夜里一人哭了…..没人懂我心里的故事,想你…你又不在…


6月里去马六甲师训回来后病倒了一星期好辛苦,想起你…..我们也少了联络….SMS给你不回应…知道了……..我好多猜测,不好受….
7月7~有人主动向我问安,满惊喜的,但是是坏消息…你的另一只hedgehog也归天了,相思病了吧….又没了联络….惯了,对你的一切都是‘等待’的…主动了又不理会我,好难受的,还是少来好…没自信没勇气吧,爱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!


8月1~不小心看见你在练舞,嘻…好好笑,还记得那是什么歌!夜里让我想起那甜蜜的谎言,不要再相信那些誓言了!骗人的…………


8月7~第四次陪伴你,作了12小时的工好累~因为代班的关系,不然平常是8小时就休息了,我的工是要体力的…第二天一早我还要带我的班出场表演的,精神已不够了,还跑去陪你,真的很珍惜那时光…第二天精神还不错,可能因为你吧!


8月8~晚上有大型的舞台剧《i,遇见liao》,明明你就坐在我前面一阵,明明昨天才见面聊天,怎么今天变了?却感觉有距离,感觉好遥远……那晚的你不舒服病了!问候你不会应…


某天晚上我问起你,你到底对我是怎样之类的,你终于回应我了(之前问过你不回应我)说:对你可能是好消息,我们作回当初的朋友…….我们就这样变朋友啦…(我们之前之间的一切像什么关系呢?爱人?超特别的朋友?女友?我不懂!!)这对我不会是个好消息!没告诉你…答你:早说嘛…害我一直猜!变了好普通的朋友,终于明白了什么叫最熟悉的陌生人!一认识你后,每当msn,sms,聊天都会心跳加速乱跳的;学会把你放在我心里深处了,不再想你了,学习放下你了,真的!回忆是美好的!到了现在与你sms还会心乱跳,真怪~每当看见这符号= =就想起你那脸~老是那样,嘻^^可爱啦;嗯…这是我认识的你,你不在我这当中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,不想懂,必竟那会破坏我的梦^^爱情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!勇敢~要做自己命运我的开拓者!对你的爱只有期待又再期待,那是往事了^^就让梁静如的~属于~告诉你我当时的感受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