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想哭~

心理不平衡的一天,好累....好想大哭一场.....问我怎么了?我也说不出理由为什么.......我有自己的空间,有自己的兴趣,有自己想去的地方,想学的东西,想玩的东西,我不会像以前那样那么多时间属于家里的,我已经21了只想让自己的生命更充实............兄弟姐妹里我没给家用也有不少的劳力吧!?这是我唯一能做的.....我蛮想试下全职的,回来会像死鱼吧,再加上一些要处理的功课也没多余的时间帮你们了吧,那时的我应该会好烦吧.....每天被念.......别想它....都怪我吧!!不会与你们好好沟通交待,没怪你们....孝嘛要有,男外女内年代不同了大家是平等的!!!.....大家不能互相帮忙吗?想过我的感受吗?干嘛让我想嫁出去就算了?干嘛有时让我不想回家?干嘛让我有不平衡的感受?干嘛让我想在朋友面前大哭?................这是考验!

3 comments:

  1. 想哭就大声哭出来吧。。。找个时间约出来痛快哭一场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人生
    就好像人参一样

    一直被埋在地底下
    吃尽苦头
    见不到阳光

    默默地
    为母树的成长
    而付出

    最后
    经历这些历练
    它会变成
    宝贵的
    珍贵的

    宝藏~~ 你是人参咯 =p
    加油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xian zi:看哪天我心情又不好咯^^
    奕龙:谢谢你的鼓励!好一个人参啊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