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啊~流星!!!!!

is me^^

晨早的漫步



8月30&31与三位朋友去了bagan lalang游玩,天气超好的!!也满足了我爱玩的心,中午游泳...放风筝...堆沙埋朋友...



8.00pm~10.00pm BBQ...看一艘一艘的亮满灯的游艇(下次我要坐狮子座的游艇!!)可惜那晚沙滩上看不见一只一只的小可爱爬来爬去...重头戏来了!!就是想躺在沙滩上赏星空!!终于实现了!我们四人一起躺在沙滩上赏星,那晚天空上有数不清的星星,超爽的!!!(因为偶尔会去海边看星星,可是都看不到)边赏星边唱唱歌聊天,计划有机会再去林明山,热浪岛,出海.......




我的右边躺了一对情侣多浪漫啊,我的左边躺了一位心事多多的女性朋友;多可望你躺在我身边啊xp(现在不会了)突然...我和淑妃看见一颗流星慢慢的闪过,兴奋的乱喊!!阿丹也看见了,唯有郑老师错过啦....过后我和淑妃对看“有许愿吗?”哈哈哈~高兴过度了....


真的好久好久没看见流星了.......越躺越冷~大约11点出就收拾啦,回去大家冲个凉然后一起做面膜,晚安啦^^


晨早我把大家叫醒啦^^因为不早啦8.00am出了,一起去退潮的海上漫步.....再游泳...打包...回家啦....哈批天 v(.^-^.)v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