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07, 2009

07112009我的角色

今年我的角色是:小小蒲公英~我是朵小小的蒲公英,出发要到远方旅行,我是朵勇敢的蒲公英,哪里才是我停留的地方?风一直吹个不停,我也随着它四处飘散,从黑暗直到天明,我从来不放弃...我是朵小小的蒲公英,啦~啦~啦~加油!加油!再加把劲就到了!不管多艰苦都不可以放弃的!我一定可以长成一颗蒲公英树!!一朵小小的蒲公英却有着那么坚韧的意志!这对白有点不适合我吧!?累了没劲了就只想依靠...想要有另一半的关心...鼓励...陪伴...如果这一切我去努力争取会是这样呢?不了会伤害彼此之间美好的关系...唯有等待上帝的安排;在这之前天父...刚强我脆弱软弱的心吧!我没有蒲公英般的意志,但我有蒲公英般的冒险精神,人生短短几回合,岁月又不留人,今天不懂明天事,所以每天开心面对人^^凡事包容忍耐帮助人,凡体验尝试不同的事与物不做遗憾事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