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9, 2012

心理不正常了

好久好久没那么闲又勤劳的对电脑了~因为没人追求了、没天天被约会.....
时间也正常点,因为我的手有人牵了^^

做了接近5年的幼儿老师,各种孩子都接触过看过,
看到现今的孩子多数都有问题,他们不像一般孩子一样会表达玩乐~
孩子的父母亲们,真的....辛苦了,怎么大的考验~
我面对4个小时也辛苦痛苦了,何况他们呢~

看多了,我的想法也随着改变~
我的我心理不正常了!!!!!!
很怕我的孩子也那样.....
如果我怀孕了应该也得忧郁症了.....
啊!!!疯了!!!!笑料!!!!

2 comments:

  1. 那不就是产前忧郁症了?可怕..没关系,若你真的怀孕了,怕得产前忧郁症欢迎你来找我聊天哦...你会有很多欢乐的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