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6, 2011

眼泪情不自禁流了



听你说要去关丹工作~打底好几年....
一开始哦哦哦~几时...我这人是有点“先知后觉”~
夜已深当晚,脑袋全是关丹....不舍了...眼泪还不听使唤的....还强忍下
好久才睡了...我真是眼浅啊!现在只要一想到眼泪就情不自禁流了~


单身生活过了3年,现在有人陪伴不再独自面对一切~
如果难过你肩膀最辽阔 ,你能帮我带走乌云满布的天空~
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 ,我整天开着手机也感到失落吧~
因为我们都最想看到彼此灿烂的笑容........


早已习惯有你的生活、你的肩旁、你的吻、你的安全的双手、你的眼神...
凡是有事就会想起你~叫我怎么能适应一个人啊??
软弱时你不在我怎么过...............


有了你我不再成在宅女~现在准备随时又变宅了~因你不在我身边...
我朋友不多,因为自己身份是老师所以和一些领域不同的同学朋友有了距离~
所以还是电脑msn陪我的时间较多~放心我遇见的网友都还不赖~


其实我赞成支持你做的事~那是很好的磨练~
我可不想你辜负你老爸~我就等你赚钱买楼买车娶我啦!!hahhax~
只是自己不坚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也许分开的恋情大家会比较珍惜彼此的爱~
不过也是危机大家自由空间大了彼此也要学会信任~




跟你比起来我这是小事情~
而你,到哪里路线不熟~熟人没几个~
对道地环境也不熟~一个人在那独自生活~
你的热线的无线机不再热闹~没人陪你大炮~
你会寂寞不习惯吧...虽然你表面都看不见这些情绪~
但我能感觉到....如果哪天到来希望你一切能顺利平安渡过!!
这一切也许我想多了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