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从爱空运的祝福与鼓励






今天7早8早被惊吓下下,忙碌中隐约听见有人说:
翠真你有签收!惊讶一下
(因去年我生日有快递签收,轰动了,可说是....)
但今天不一样!接收了太感动了!不懂要说什么~
傻了~既然有人会在我的facebook看见我的留言后而用心作了一些东西!^^
拆开信封看见还包礼物纸~再打开才特别,
一层一层的爱流入了心里头~我一直在傻笑的开礼物~哈哈哈哈
最后看见的就是那本啦!!!!花田半亩!
感恩~谢谢小天使ROYEE
(辛苦你了,因你妈妈说: 担心你帮礼物弄掉了跌水沟了,
所以包多层些。担心你送错老师,
还给你看照片认人,哈哈哈 >.< 这是飘洋过海的空运,
他愿我得到生命地鼓舞),谢谢大天使Sweetie Michelle
朋友们谢谢你们!
你们的鼓励是我生命里的力量与动力!
谢谢一直以来帮助我的人~有一些人,
虽然我们不会见面与遇见,也没见过对方,
但就是帮了我很多如心灵的开导,
协助找资料等等~你们是上帝派来的天使!
我珍惜你们!我满幸福的说^^
'I believe in angels
Something good in everything I see
I believe in angels
When I know the time is right for me
I'll cross the stream - I have a dream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