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爸爸


爸爸的责任是什么....
人家的爸爸是一家之主....
我爸呢?不懂....
我爸责任就这样给了我妈承担....
给了我姐我姐夫....
给了我们....
但我却没帮什么吧....
自己的世界过的不错...
但说到经济分担....
我有心无力...
或许可以帮到一点....
人家说儿女大有他们的世界和时间...
做爸爸妈妈能怎样...
不能拉他太紧那样会短线,就放手啦...
以后我老了,另一半不要我...
儿女没时间理我...
我还会好好的吗.....
呵呵呵呵...想太多.....
我能每一天没遗憾的过好算不错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