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


牧师你的那句话老实说我很在意,回去越想越伤;那时没人鼓励我,
我也没争取,也知道自己的问题~但现在有点目标了
(是做了指纹才了解自己,原来我一路来都没目标,
浪费了好多好多时间~ 后悔啦;为何我可以那么配合人?
因为我是海绵型什么都可以的,配合度很高,
只要有栽培鼓励训练,分分钟是成功者,
以前就因为什么都可以一点没方向目标咯,
但现在可以确定目标及比较强烈了)
可是人家没钱去读我要的课系嘛。。。
没勇气~没胆~语言不好~不敢挑战,但我真的好认知美术系!!!!
现在22岁了,飞不出那框框的我~Fx2想起你那就话.............
你希望有人支持鼓励你吗??告诉你....现在我很需要....很需要.....很需要.....
(怎么感觉变小猫咪了)但你永远不知,也不会鼓励我的~

最后不会因为你那句话跌在哪,会因为你那句话激起我的奋~我可是Leo......


每当听到yiruma de river flows in you
就好想好想好想学弹哦~
呐喊:谁愿意教我???冲动力好大的那种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