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书香篇

小瓜的书

给自己的

暖圣诞

早来的礼物

就是他啦,我的新玩意


终于可以去成书香了!就是每年都会在the mines办一次的书展,来自海外书局们都会集中…惊险的出发~真的好不喜欢这感觉,希望不要有下次!!
到达就马上和六位朋友分离,往我的目标前去,就那么一摊专卖美术的,但找不到我要的美术百科,都好喜欢那里的书,买了两本好喜欢的手工书!!
就再去东找西看的买了一些给我家里那个瓜的书,过后就遇见同伴就一起走啦,突然!!!让我眼睛一亮@@着玩意好在去年中就看见了他,那时狠不下心~今天又再遇见了他~看了好一阵就赶我的朋友走,不要理我,我会待着好久的,因为不想浪费他找好书的时间~在那了解了那玩意也决定买哪个了,太多选择了!!!今天狠了心带了两个回去,就因为想用它,想发挥,想做手工,想想想~就买了~价钱就不说了…………朋友到回来还看见我在,炸了我:你真的待了好久!蛮久的,了解着玩意是马六甲来的~还38了一下…..
就去帮朋友选孩子的手工书,我们也看见了RM1的作业簿,好多妈妈手上抱了好多本…..那孩子好可怜哦~家长就因为RM1便宜又不想孩子输在起跑点~无奈啊…..这教育行不通的….
也看见了黑色水母的作者,我们跟他们也38了一下,嘻….就爱玩…
..好累哦~看见了有摊口卖午餐,朋友就call朋友聚餐,眼前又一摊写着买n送一的,就蹲了下来翻书,突然有个男子蹲着亲切的笑容给了我一张传单,我也笑了一笑,感觉让我好想多留下~看了传单;
暖圣诞~
街上起了风了 外套湿了
空气冷了 口袋塞满了祝福
身体是温的 心是暖的
爱 是真的
我想着想着他们,心就温暖了 。。。
而且设计图也吸引了我,看了有说不出的感觉,可能想起没爱人吧~哈哈~朋友听见我读出“圣灵水果屋”就高兴的进去看书,因为是他之前想买的书,里面好多我们都好想买拉~好多可爱卡通的圣经人物书!!原来是基督坊!!难怪~就坐着地上看起书拉,因为没人~因为累了~因为拿着好重的书~全借口似的~但是真的~哈哈哈~买了一本书,感觉不赖,下次分享给大家;等朋友来就去对面吃午餐回家咯~
回程下起太阳雨,突然朋友发现两道彩虹!!!!!还可第一次看见!!!!好漂亮!!!!夕阳也好漂亮!!开心^^提早收到礼物,谢谢你啦.^_^.

1 comment: